邮储银行常熟市梅李支行:打造职工小家软实力 提升团队凝聚力
2022-05-17 17:52:00  作者:政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2022年,梅李支行凝心聚力、团结一心,超额完成年初跨赛各项指标。

  优秀成绩的取得不仅得益于支行在业务方面积极协调和扎实推进,还在于团队凝聚力的大大提升。该支行一方面主动关心小食堂的伙食情况,主动提高菜品质量,确保员工在工作中精力充沛,干劲十足;另一方面注意细节维护,提前统计员工数据,每月定期组织集体生日活动,为员工营造暖心氛围,员工们在食堂内畅谈工作、生活,幸福指数直线上升。

  珍惜集体荣誉,珍视集体利益。该支行员工纷纷表示:“支行是我们共同的家!支行的工作推进离不开团队精神的支撑。”邮储银行常熟市梅李支行将在上级行指导下,立足提升小家“软实力”,充分发挥“职工小家”效能,促进工作精益求精、业务再创新高。 政中

标签:支行;员工;异心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