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司法局为法考考生提供优质服务
2022-05-16 21:0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孟盈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5月10日,淮安市集中发放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三百余名成绩合格人员喜领证书。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淮安市司法局继续秉持“考生第一”的工作理念,精准施策,聚力为每位考生提供更优服务。

  三轮短信贴心提醒。因疫情影响,此次证书发放较往年有所推迟,该市司法局三次向考生发送信息,通报进度,告知情况。在整个资格证书发放筹备阶段,市司法局始终确保考生从官方渠道获悉最新消息,缓解考生焦虑情绪,消除负面影响,让疫情对证书发放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

  三项工作贴心办理。证书到达当天即发布公告,连夜完成证书扫描归档,确保第二天顺利集中发放。领取现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划分等待区和领取区,领取采取预约制,避免人员聚集。证书发放当天,窗口流水线作业,从身份识别到信息确认,再到签字领证离场,人均一分钟以内办结。

  三大措施贴心服务。对集中发放期间无法领证的人员,市司法局代为保管证书,后期提供单独证书发放。对因招考或工作需要,急需证书又无法领取的人员,市司法局扫描证书并加密发送,力保用证便捷。在发放现场摆放宣传海报,对有意从事律师的考生进行执业相关事项的解答,扩大法考服务外延,为其投身淮安法治建设做好宣传。

  (孟盈)

标签:证书;司法局;考生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