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苏州高铁新城支行开业
助力高铁新城做强数字经济产业
2022-05-13 19:0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高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5月13日,宁波银行在苏州的第20家综合型支行、第26家网点——苏州高铁新城支行盛大开业。据悉,该支行将致力于更快捷、更高效地将优质的金融资源输送到相城区高质量发展的前沿一线,为区域内优质企业和广大市民提供“一揽子、一站式、一条龙”的专业化、特色化、多元化金融服务。

  现场,宁波银行苏州分行行长林萍介绍了宁波银行及苏州分行的经营情况。她说,“有相城区高铁新城管委会的坚强领导和鼎力支持、有高铁新城良好的产业基础与宏伟的蓝图规划作为支撑、有优秀的员工队伍作为保障,分行对高铁新城支行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高铁新城支行像我们国家的高铁一样,‘走得快、走得稳、走得远’”。

  苏州相城区委常委、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梁智垚对高铁新城支行的开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宁波银行苏州高铁新城支行开业,为高铁新城数字金融军团再添新丁,对助力高铁新城做强数字经济产业有重要意义。希望支行以此次开业为契机,持续畅通投融资渠道,加强金融服务能力建设,为数字经济苗圃洒下金融雨露。高铁新城也将继续擦亮“520”营商服务品牌,做好对企服务的“店小二”,帮助辖区内金融企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宁波银行苏州高铁新城支行位于相城区高铁新城南天成路78号融瑞大厦101室,支行对私业务的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8点半到下午4点半;对公业务的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上午8点半到11点半和下午1点半到5点。周六、日不办理。高媛

标签:支行;苏州;宁波银行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