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司法局举办廉政主题道德讲堂
2022-05-16 21:1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唐彤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日前,海安市司法局举办了“明月清风伴我行”510思廉日主题道德讲堂。

  活动在经典诗歌《烈烈清风》诵读中拉开序幕,号召大家修身正德、律己守廉,厚植重廉情怀。随后,干警徐磊讲述身边榜样全国模范司法所所长胡纯的故事,书写司法行政人的为民本色。在“廉政感悟”环节中,3名青年干警分别从有关案例、与“腐”有关的罪名、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启发大家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永葆清正廉洁。大家还观看了廉政微电影《馅饼》,影片以案说法,教育广大干警要加强作风自律,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利益观。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责任担当,时刻保持敬畏之心,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司法行政良好形象。

  (唐彤)

标签:党风廉政;明月清风;宣传教育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