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工行华庄支行特事特办解客户所急 争做有温度的银行
2022-05-17 17:38:00  作者:肖天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辛苦你们了,工行来为我家老头子上门服务,真是太感谢啦!”2022年5月5日,宋女士激动地对两位上门服务的工商银行员工表示感谢。

  原来,宋女士的爱人忘记异地发放的社保卡密码,导致关联的工商银行卡里的钱无法支取,没法买药,十分焦急。按照相关规定,密码重置需本人到银行柜面办理,但是宋女士的爱人由于年纪较大,腿脚行动不便,又刚刚在医院动过手术只能卧床休养,因此无法到柜面重置密码。无锡华庄支行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特事特办,立即决定将柜面服务延伸到客户病床前,主动联系宋女士预约好时间,在村委会工作人员的见证下,上门核实本人意愿,授权宋女士帮爱人代办密码重置手续,解决了他们家的燃眉之急。

  无独有偶,5天后,该行又碰到了类似情况。一位女士到网点代她公公支取代发工资存折里的存款,由于保管不善,存折消磁无法支取。按规定存折更换业务需本人到柜面办理,女士表示存折里的退休金是她公公唯一的生活来源,老人家年已96岁高龄,一目已盲,且瘫痪在床多年,无法亲自到柜面办理换折业务。得知老人家确有困不便后,该行立即安排工作人员随女士到家核实本人意愿,然后代理她公公办理了存折更换业务,解决了老人家的难题。

  对于客户的感谢,该行工作人员表示,虽然银行业务通常以客户到柜台办理为主,但对生病、行动不便等难以到柜面的客户,我们坚持人性化原则,在不违反规定的前提下,提供上门服务,切实解决他们的难题。

  胸怀国之大者,践行金融为民。工商银行无锡分行始终坚持从老百姓的需求出发,解决老百姓的实际问题,全力以赴打造高质量金融服务!

肖天杰

标签:女士;工商银行;公公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