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常州分行聚焦关键窗口机遇 项目贷款投放破百亿
2022-05-17 13:5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邱国忠 贺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工行常州分行聚焦关键窗口机遇,迎难而上、勇往直前。截至四月末,该行项目贷款较年初新增投放102亿元,助力公司贷款余额、增量实现四行排名双第一。

  工行常州分行始终践行总行党委“48字”工作思路,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在主要经营指标上力争同业领先、系统争先。市分行领导靠前指挥,扬长扬优,对照核心目标做好做实项目储备,持续稳固重大项目压舱石的作用。

  一是巩固重大项目市场优势。聚焦常州市“532”发展战略,常州分行加大银政企对接力度,摸清需求、精准对接,抢抓省市重大项目落地,确保重大项目市场竞争力同业领先,力争在省市重点项目上再树行业标杆。

  二是夯实资产类项目提质基础。以多元化场景和可持续发展为切入点,择区域、择优支持资产、产业类项目。一方面继续发挥资产、产业类项目的传统优势,加快标房、总部大楼、产业升级等成熟模式的复制推广。另一方面认清现阶段储备空白,不断扩大污水、热力管网、景区等现金流覆盖领域的项目拓展。

  三是紧跟区域经济发展步伐。一方面以项目合理性、经济可行性为支撑,实事求是,在保证项目真实性的前提下深度挖掘城市更新、园区更新的需求,保持市场竞争优势,凸显第一信贷大行的市场地位。另一方面加大现代农业、整县制屋顶光伏等项目营销储备,围绕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的适应性、竞争性和普惠性,通过项目的落地有效支持乡村特色产业链,促进城乡融合发展。

  下一阶段,工行常州分行将充分运用“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紧紧围绕“争第一、提占比,重效益、讲质量”工作目标,在项目营销储备等重点领域苦干实干、知重负重,打开分行大对公金融业务以变求胜的新格局,始终做好服务地方服务实体的主力军。

通讯员 邱国忠,贺伟

标签:分行;常州;工行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