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昆山市支行:静默不停摆,同心抗疫向未来
2022-04-19 22:5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政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自发生疫情以来,邮储银行昆山市支行始终严格执行政府部署,坚持以“静”蓄“动”。虽然城市被按下了暂停键,但邮储人的工作和生活并没有静止,居家工作,静心学习,享受生活,加强“内功”修炼,不断提升自我。

  金融服务不间断。静默期间,该行职工始终保持工作状态,正常处理工作的同时,耐心做好客户咨询及疑问解答,持续开展线上客户营销及维护等工作,全力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传递邮储温度。

  下沉一线战疫情。该行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就地转为志愿者,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化身“大白”“小蓝”“志愿红”助力战疫,与全市群众一道共克时艰、共抗疫情,用自己点点微光,传递善意与力量,汇聚成抗疫星河。

  勤学苦练强内功。一线职工尤其是新入行职工有效利用居家时间,勤学业务知识、苦练业务技能,夯实基础,不断提升专业素质。同时,市支行组织开展“每周一提升”学习培训活动,并不定期分享“合规小贴士”“公司产品和业务知识卡片”等小知识,为迎接全面复工打下坚实基础。

  多样生活绽风采。该行职工杜绝疫情心态,始终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疫情期间工会群成为职工分享生活乐趣的主要渠道,其中有成功升级为“奶爸”体会到为人父母不易的、有参与志愿活动切身感受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者艰辛的,有在酒店定点隔离体验人生特殊经历的、有点亮美食技能的……每一帧都是不负时光的生活缩影。

  春天里的寒流终将过去,疫情的阴霾终将驱散。邮储银行昆山市支行将上下一心,同舟共济,于“慢”中求进,在“静”中前行,必将以全新的自我、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全面复工的工作之中。 政中

标签:疫情;邮储银行;工作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