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志愿植树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植树节迎春植树活动圆满举行
2022-04-11 22:5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政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加强分行青年员工团队建设,近日,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团委与中国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团委、苏州市人社局团委联合组织开展“志愿植树暖人心 雷锋精神代代传”植树活动。

  现场由专业老师指导完毕后,植树活动正式开始,青年志愿者们共分为五组,齐心协力、干劲十足,充分发挥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他们有的挥锹刨坑,有的培土浇苗……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确保树苗成活率,和栽植科学、美观、管护到位。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经历了一番努力后,志愿者们虽然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但看着一株株新栽种的枇杷树苗迎风挺立,生机盎然,脸上无不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大家纷纷在树苗上挂上自己的签名木牌,一起期待着果实成熟的那一天。

  植树完成后,志愿者们又在花艺老师的引导下,主动走进自然,走遍农场寻找新鲜花材。在老师的耐心讲解下,志愿者们将各类花材组成了一束束色彩鲜艳、层次分明的手捧花,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绿色环保、亲近自然的理念。

  此次活动是加强同业合作、密切银政关系的创新举措,丰富了团员青年教育的活动形式和内涵,以团建搭建桥梁,助力业务发展。通过此次植树公益活动,志愿者们在劳动中体验到了喜悦,也更好地认识到爱护树木、保护环境的重要性。通过参与绿色行动,青年志愿者们助力推动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新格局,让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生态与我们永远相伴。 政中

标签:植树;志愿者;分行团委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