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苏州姑苏支行积极开展“金融之家”宣传活动
2022-04-11 22:5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政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切实提升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针对金融诈骗案件的辨别能力,交通银行苏州姑苏支行走进相门社区开展社区老人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相门社区中老年人很多,这类群体平时接触金融教育较少,活动现场,交行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交通银行“姣姣伴你共成长”宣传读本,详细讲解了读本中老年人被诈骗的实际案例,以案说险,告诫社区居民遇到可疑电话怀疑遭遇诈骗或各类打着“高利息、高回报”为诱饵实施非法集资活动的行为,可拨打苏州市反通信网络诈骗中心热线61106110电话咨询,做到“不轻信,不慌乱,不扫码,不转账”,保住自己的血汗钱。这次活动还向社区居民宣传了存款保险制度方面的知识,进一步加强对社区居民的金融消费者教育,以通俗易懂、易于接受的方式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防范金融风险能力。

  此次“金融之家”宣教活动开展的比较顺利,受到居民的欢迎和好评,交通银行苏州姑苏支行也会扛起提升社区居民金融素养的使命担当,继续联合社区开展各类金融专场活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政中

标签:社区居民;交通银行;金融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