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极速贷”助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
2022-02-10 19:47: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个体工商户纷纷开始复工复产。为全面支持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邮储银行盐城阜宁县支行充分发挥线上产品优势,主动对接客户融资需求,通过电话对接、视频指导等方式指导客户线上申请“极速贷”,帮助客户足不出户办理贷款。

  “你们效率真高,贷款不用来回跑,在手机上就能操作完成贷款!”个体工商户夏某,经营阜宁县开发区一个副食品商店,因受疫情影响,该店铺销售额下降,导致流动资金紧张,影响后期正常经营。但因当前疫情尚未解除,夏某担心在这特殊时期申请贷款,审批的时间会较长。阜宁县支行客户经理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向客户推荐了“极速贷”产品。在客户经理的指导下,夏某通过手机银行发起贷款申请,填写资料整个过程只用了3分钟,然后经过9分钟的等待,贷款额度申请就通过审核,15分钟内成功为客户发放贷款10万元,为客户经营注入了资金“活水”。整个过程高效、便捷,实现客户足不出户就可办理贷款业务,全力支持个体工商户恢复生产。

  “极速贷”是运用大数据技术,以手机银行为载体,助推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发展而推出的纯线上个人经营性贷款产品,有着“申请简单、审批迅速、支用灵活”的操作优势,让广大商户足不出户就能实现贷款到账,切实解决个人、小微客户资金需求“短、频、快、急”的难题。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作为纯线上贷款,“极速贷”产品具备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与人群流动,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保障客户及银行员工人身安全的强大优势。

  在此次疫情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受影响较大。阜宁县支行在做好受困企业金融服务方面,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和企业,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采取一户一策,通过贷款展期、适度沟通调整贷款利率、调节还款方式等多种形式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疫情影响,渡过难关。

标签:个体工商户;贷款;客户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