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行暖阳行动保您业务办理畅通无忧
2022-02-10 10:58: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月7日本该是年后复工热热闹闹的第一天,整个城市的节奏都被突如其来的大雪给拖慢了。工行南京江东门分理处的员工早早来到工作岗位,因为考虑到网点周边客户以中老年为主,身体较为脆弱,所以自发提前组织好扫雪工作,为周边客户以及居民扫清路上障碍,防止意外发生。在主任指挥下,大堂经理和网点保洁保安人员拿起了提早准备好的扫雪工具,将网点门口以及周边必经的路途上的积雪铲除,在门口楼梯上铺上了垫子等防滑工具。为了防止其他周边路段滑倒的意外出现,还安置了提醒牌,提醒行人通行安全,在ATM机门口以及台阶上也做好了清理工作。一条条干净的路逐渐清晰起来,工行员工们丝毫没有注意到被冻得通红的手,心里只有火热的热情,这样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就可以畅通无忧了。

  经过热火朝天一个早上的努力,在工行南京江东门分理处员工以及保安保洁齐心协力下,终于扫出一条干净的道路。该行员工劳动的热情与助人的愉快也温暖了周边客户的心。 通讯员 周靖妍 陈俊

标签:客户;分理处;网点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