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网上售卖 烟花爆竹被拘留
2022-02-09 21:2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智云云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泰州姜堰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微信朋友圈有人多次发布燃放烟花爆竹的视频,宣传并售卖“加特林”网红烟花爆竹。接报后,派出所高度重视,当即组织民警从微信入手,迅速开展侦查工作,成功锁定嫌疑人为姜堰男子徐某,并确认其售卖的烟花就存储在姜堰城区的一家商铺内。随后,民警进行突击检查,一举抓获徐某,并查获尚未售出的23箱加特林烟花,共计276支。

  据徐某交代,其为了牟取利益,心存侥幸从外地购买了一批网红烟花,私自存放在自己商铺的化妆间内,并在微信朋友圈和抖音发视频打广告,以98元每支的价格进行网上售卖线下送货,没想到才卖出1箱就被警方查获。目前,徐某已被警方依法治安拘留6日,查获的烟花也被警方依法收缴。

  (智云云)

标签:烟花;姜堰;警方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