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分局开展集中走访活动
2022-02-09 21:2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玉成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构建安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提升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连日来,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组织全体社区民警开展春节前集中走访辖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活动。

  社区民警围绕安全防范、维护稳定、打击犯罪、规范执法等方面,向代表、委员们汇报姜堰公安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借入户走访机会,发放宣传折页,向代表、委员们宣传烟花爆竹禁燃禁放、防盗防抢防火防骗等工作要求,呼吁共同做好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工作,并就代表、委员们密切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走访活动中,代表、委员们还对社会治安、队伍建设以及公安工作如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到“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张玉成)

标签:公安工作;社区民警;姜堰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