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郭晨 新能源机会远未结束
2021-11-01 21:2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四季度以来,部分前期经历调整的高景气成长赛道,如新能源板块,近期又重新吸引市场的关注,阶段性表现亮眼。对此,上投摩根基金经理郭晨表示,新能源产业链的投资机会远未结束,行业目前为止依然处于发展的初始阶段,渗透率的提升才刚刚开始,明年预计将继续维持高景气。

  郭晨指出,四季度往往操作难度较大,是承上启下的时间点。投资上,既要在市场有条件的情况下抓住机会争取收益,也要着眼于2022年进行布局。“我们仍将基于行业景气度和个股基本面的判断和分析来进行投资,在震荡市中适当淡化市场判断,更加注重个股研究和跟踪来把握结构性收益机会。“郭晨表示。

  作为上投摩根权益投资部动力组组长,郭晨投研经验丰富,拥有14年投资研究经验,10年基金管理经验。通过坚持超配高景气度行业,选择朝阳行业中较优秀的龙头公司长期投资,郭晨在管的多只产品中长期表现优异。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9月底,郭晨管理的上投摩根中小盘混合型基金、上投摩根创新商业模式混合型基金近3年收益率分别为156.92%、151.12%,同类排名均位居前1/3。

  (李晨)

标签:摩根;景气;新能源产业链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