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张农商村镇银行3亿元授信支持“双招双引”项目
2021-10-31 21:4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海宁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助力小微企业集聚发展,近日,寿光张农商村镇银行为寿光市2021年“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圣景·寿光装备制造园授信3亿元,用于支持园区厂房等基础设施建设。

  据介绍,该项目是寿光首个为中小微企业量身定制厂房的集聚性产业园区,总投资10亿元,规划总占地面积近500亩,集企业孵化、物流、商业、办公、住宿为一体,可满足不同企业生产需求。该项目由寿光市浙江商会牵头引进并具体实施,前期,寿光张农商村镇银行已成功为其整体授信1亿元,帮扶其会员企业发展。在此基础上,该行进一步收集商会资金需求,在深入调研、对接后,果断制定授信方案,纾解资金瓶颈。

  下阶段,寿光张农商村镇银行将在“银行+商会”的合作模式下进一步加大走访服务力度,为产业园建设、企业发展输送更多金融活水。

  (孙海宁)

标签:寿光;村镇银行;寿光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