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盐城建湖支行六项举措开展节能减排行动
2021-10-25 15:3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韩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要求,积极倡导和引领全行员工形成绿色低碳发展风尚,工行盐城建湖支行多措并举,推动全员投身节能减排活动。

  一、在全行发起“节能减排、绿色生活、从你我做起”倡议,号召全行员工,思想重视、行动迅速,积极投身节能减排行动。

  二、营业网点非与客户接触区域日常采取开窗通风,部门非接待客户需要不开空调。

  三、网点及全行办公场所日间非必要不开灯,所有电脑启用节能模式,支行大楼统一关闭各楼层空调电闸,杜绝办公室班后“长明灯”“无人机”现象。

  四、自觉合理使用支行、网点茶水炉资源,少打、不打满瓶水、炉具班前开水供应后及时关闭。

  五、支行办公大楼工作人员进出三楼以下办事,倡导上下楼步行、高层下楼步行,以减少电梯使用能耗。

  六、减少节约办公用复印、打印等办公设备纸张使用量;复印、打印机器设备设置为低能耗状态,长时间不使用提倡及时关闭。

  滴水成河,众木成林。通过以上措施的实施,全力压降电量能耗,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韩刚)

标签:节能减排;支行;全行员工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