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瑞信基金 重视投资者教育
2021-10-24 20:13:00  作者:周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起、工银瑞信基金联合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共同承办的“一司一省一高校”投资者教育活动在山西太原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围绕“理财文化万里行,基金走进千万家”主题,主要向三四线城市居民、高校学生等中小投资者普及正确理财知识。

  作为银行系旗舰基金公司,工银瑞信积极响应协会号召,充分借助集团资源及公司专业优势,积极组织筹备本次主题投教活动,践行普惠金融使命,合力提高全民金融素养。

  下一步,工银瑞信将继续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将创新投教内容与山西特色文化融合,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至关重要的原则和评价标准,携手各方共同推动建立投资者教育长效机制,为我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周杰

标签:投资者教育;工银瑞信基金;工商银行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