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盐城建湖支行“点亮亮点”活动掀起全员营销新高潮
2021-10-25 15:3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韩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工行盐城建湖支行按照市行战略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存款这个核心,一手抓网点改革、一手抓乡镇市场拓展,通过各网点对接承包的目标乡镇市场资源禀赋,确定各网点产品业务,支行党总支巧妙引导各网点“点亮亮点”活动为龙头带动网点全量客户、全产品、全员营销。

  一、思想重视,坚定信心。

  党总支带头学习党史、领悟三湾改编精神实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员营销工作,通过党建引领树起支行营业室党支部这一标杆党支部,敢于创新,组成党员突击队、青年小分队,让党员和网点支部成为全员营销的中坚力量,成为全员营销的宣传队、播种机、领头雁,党员干部走进三湾改编课堂,带头学营销、带头讲营销,坚定十月份完成全年任务收官和储备新旺季客户资源的目标不松劲。

  二、目标明确,路径清晰。

  让全员营销的指挥棒在员工自己手中握紧,支行通过全员讨论绩效考核考核办法、网点分组、部门竞赛,进行全员动员开展营销PK赛,细化任务指标,结合网点竞争提升从支行“一域一策”到网点的“一点一策”仔细谋划、精心布局,找自己的短板、查自己的不足,求发展的新思路。网点员工算自己小产品激励的小帐、拼网点绩效考核得分的大帐,算网点柴米油盐的全本帐做网点的当家人,网点小产品小指标和竞争力提升达标的目标共同提升,在学习三湾改编精神开创基层新局面活动里全员营销不断掀起新的高潮。

  三、点亮亮点,以点带面。

  支行营业室的拳头产品是对公开户,他们的目标是在全连辖所有支行营业部网点中名列第一;上冈支行的亮点是基金产品销售,他们的目标是实现全市季度非货基金销售问题占比 60%的目标.....每个网点都努力挖掘自己的强项、自己的亮点,通过实现亮点这一精气神工程,让全体员员看到自己网点强项看到网点在全市同类网点中竞争力的位次,咬定目标、守护位置,引导员工树立比抢超的意识,建湖支行各网点党支部在实现亮点精气神工程中,充分引导全员学党史悟初心,实干在前让成绩说话,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员投身点亮亮点,全员营销得以火热展开,以点带面的目标初步实现。

  四、全员营销,成效显著。

  建湖支行依托全员营销大群,每天各网点员工在其中晒单已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一会晒个爱车日单、一会晒个理财单、这个网点趸交出大单、那个网点基金定投成交,总是在全员营销群里引来众人围观,那些没能取得小项目进展和突破的网点负责人心里就猫抓的一样难受。互动营销的情绪很快从支行营销大群里漫延开来,想办找客户求突破,就这样生生不息,建湖支行全员营销的热情饱满而又充满挑战。自一季度以来,93位员工营销835个码上赢二维码、电子医保凭证19000多张、数字信用卡612张。(韩刚)

标签:网点;营销;支行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