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其林支行惠民服务零距离
2021-10-21 20:52:00  作者:张欣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更好服务网格内企事业单位,全面加强银企合作,进一步为群众办实事,近日,紫金农商银行其林支行走进麒麟小学和宏运驾校,现场为单位员工办理更换三代社保卡。

  上门服务前,该行先行对接联系,详细介绍了三代社保卡一卡通功能、办卡所需证件、开卡注意事项等。上门服务当天,该行3名工作人员在行长周万亿的带领下,调试移动智能发卡机和便携式社保卡设备,按照事先安排好的分工,从开卡、激活到开通手机银行、激活电子医保凭证等一系列流程井然有序。由于前期宣传到位,当天实现社保卡新增发卡100余张,有效提升了该行电子产品使用率。

  此次紫金农商银行其林支行上门服务,强化了该行综合服务能力,提升了联动营销效果,加深了居民对三代社保卡的了解,增加了与网格内企业的黏性,以优质、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体验,彰显了紫金农商银行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的责任与担当,得到了企业员工和附近居民的高度评价。

  社保卡激活工作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紫金农商银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决心,以优质服务担起金融惠民的使命。

  张欣茹

标签:社保;网格;银行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