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证券坚持“根据地”战略 全面深化与南京高淳区战略合作
2021-10-21 16:37: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20日,由南京高淳区人民政府和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高淳区金融监管局和高淳区工信局承办的“扬帆资本市场”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北交所上市推介活动成功举行。南京市金融局副局长吕扬,南京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周毅,南京市高淳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晨,南京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剑锋,总裁、党委副书记夏宏建,副总裁、党委委员高金余出席会议。高淳区和南京证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辖区70家专精特新、独角兽、瞪羚和拟上市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高淳区人民政府和南京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在产业发展咨询、资本市场对接、综合金融服务、重点项目招引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随后,南京证券投资银行业务总部高级经理刘兆印围绕多层次资本市场及上市路径选择、北交所相关规则解读、新三板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等方面,为现场企业代表作上市辅导讲座,并就北交所上市条件、上市流程等关键问题与现场企业进行互动交流。

  据介绍,当前高淳区大力实施“产业强区”战略,重点打造“4+2”产业链,深入实施市场主体倍增、高成长性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培育计划,并专门成立了企业上市领导小组,建立了企业上市联席会议工作机制,提升了企业上市奖补政策标准,预计未来将有一批创新型中小企业陆续登陆多层次资本市场。南京证券作为与资本市场同龄的本土券商,长期以来坚持扎根南京、立足长三角,主动对接地方政府、关注中小微企业,充当好政府的财务顾问、企业的融资助手,此次与高淳区人民政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专精特新和“小巨人”企业等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将进一步助推高淳主导产业做强做优做大,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标签:南京;南京市;南京证券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