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分行积极服务普惠型小微企业
2021-05-07 10:30: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工行南通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稳企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结合“百行进万企”“普惠金融政策进县(市)区(园)行”活动,用好、用足、用活各项普惠优惠政策,切实加大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服务支持力度,提升小微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该行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贯彻稳企业保就业相关政策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银企合作力度,加快完善普惠金融经营机制建设,完善普惠金融服务。加大宣传力度,全辖网点摆放统一印制的宣传海报及宣传折页,市分行统一在电子门楣滚动播放相关政策,通过走进园区、联合街道开展“百行进万企”、“工银普惠行”活动,让更多小微企业了解国家政策、银行产品。

该行主动对接政府职能部门、外部机构,加快融资场景建设,提升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服务与经营能力,支持好餐饮、酒店、商超、旅游等近场消费类小微企业复苏,帮助小微企业解决好阶段性用工资金困难,支持好制造业小微企业恢复产能、扩大经营。同时将总行结算场景与分行代交税场景结合,提高e税快贷客户信用授信额度。

该行积极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完善特色产业专属服务,推动建立银企合作平台。加强与产业集群、重点开发区、高新区的服务联动对接工作,特别是与产业集聚区龙头企业和供应链核心企业联动,利用好开发区、高新区制造业集聚效应,与产业园区管委会建立协同机制,推进区内优质制造业客户的批量化服务工作。 (陈永欣 韩璐)

标签:相关政策;制造业;保就业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