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分行积极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2021-05-07 10:14:00  作者:韩璐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年来,工行南通分行围绕南通市政府确定的重大项目,积极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该行抢抓长三角一体化规划中重大项目建设机遇,加快梳理项目储备清单,围绕南通城市建设、大通州湾新出海口建设、北沿江高铁、南通新机场等战略性工程,做好信贷市场营销拓展,全面加快对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带动作用的重大项目的服务支持。该行加大对民营、制造业重大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重点支持南通市重大制造业新建及技改项目、科创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制造业纳税及进出口大户等群体,强化针对性服务,有效支持民营企业、先进制造业的成长发展。

此外,该行积极为客户提供“商行+投行”、“境内+境外”、“股权+债权”、“融资+融智”的综合化、定制化金融服务。进一步围绕上市公司、大型企业集团持续跟踪服务。(韩璐)

标签:重大项目;南通;制造业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