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城东派出所找回离家出走学生
2021-05-06 20:2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艳燕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盐城市响水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到两起辖区群众求助,两个孩子与家长发生矛盾,负气离家出走,已经有20个小时未取得联系,家长万分焦急。

  经了解,离家出走的是初一学生曹某和孙某,两人系同班同学。城东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到辖区网吧、游戏室等场所进行查找,同时调取相关监控研判。通过努力,民警和曹某取得微信联系,孩子称自己很安全,但不想回家,对父母有抵触情绪。随后通过多方查找、分析研判,发现两个孩子已经从灌南地区辗转到了镇江。最终,民警成功获取两个孩子的具体位置,两家父母找到孩子,并将其安全带回。

  自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城东派出所坚持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发扬为民服务精神,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张艳燕)

标签:孩子;离家出走;派出所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