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海门支行开启“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新模式
2021-05-07 10:27: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4月21日,工行南通海门支行与南通市海门区行政审批局联合举行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银政合作签约,双方领导就下一步深入合作进行沟通。

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依托于“自助证照一体机”的投入使用,利用人脸识别系统,申请人可直接到银行网点通过“自助证照一体机”提交企业设立登记申请,完成企业注册全程电子化登记,并通过“自助证照一体机”打印纸质营业执照,大大缩短了出照时间,提升了登记便利化程度。签约完成后,由南通海门长江路支行试点“一站式”企业开办,安排专人指导客户现场完成了营业执照的申请、登记与打印,受到了企业客户的高度好评,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营业网点安排专人指导企业完成电子化登记、公章刻制及备案、银行开户、涉税事项办理等服务,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一条龙”式全流程金融服务,对拓展结算账户、提升对公存款业务市场份额、推动网点业务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施菁菁、韩璐)

标签:一站式;海门;登记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