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南京分行:聚力产品创新,一揽子服务“润泽”复工复产
2021-04-15 17:55:00  
1
听新闻

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复工复产提速扩面形势下,发挥金融机构要素枢纽作用,亟待金融产品体系筑牢支撑。依靠突出创新能力、深厚科技积淀等优势,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潜心为实体企业多元化的金融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切实铺就实体企业复工复产、快速发展“通途”。

直击“痛点”金融活水精准“滴灌”

有的放矢推动产品创新与落地,快速、高效、富有针对性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体现出一种难得可贵的主动意识与服务意识。

化解疑难,唯快制胜。效率与便捷度是衡量金融产品优劣的重要标准,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深知与此,推出“快审快贷”专属产品,让很多急需资本“解渴”的企业看见“曙光”。据介绍,“快审快贷”具备速度快、额度高、费用省、还款方便、续贷易等突出优势,客户通过云评估在线评估,就可以了解自己的贷款额度,最高授信可达500万元。续贷方面,只要企业与该行授信业务合作满6个月,结算良好,并且在近12个月内征信正常,没有欠息逾期记录,即可申请自动续贷。

携手发展,惠及企业。受疫情影响,不少企业遭遇资本周转困境。为缓解企业切肤之难,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坚决对小微企业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应势推广“转贷融”产品。该产品旨在解决企业经营收入回款期与贷款偿还期错配的情况,银行根据企业需求及具体情况,向其发放新贷款用于归还到期贷款本金的业务;产品使企业新旧贷款实现了无缝对接、自动周转,大大减少转贷成本。该服务手续简便,贷款无须重新审批,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与欢迎。

打造平台集聚功能综合发力

不仅有金融产品的单点迸发,更有综合化平台的成功打造,能够满足企业一揽子金融服务,这亦是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助力复工复产的重要特色。

对方开放前沿阵地江苏,外向型经济发达。为支持外贸企业渡过难关,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向外贸企业提供了便捷的金融工具,为外贸企业量身定制涵盖开户结算、贸易融资、跨境投资、汇率避险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外汇金管家”是宁波银行打造的外汇业务专业平台,集贸易结算与外汇交易于一体,可提供极速收款、极速汇款、极速开证、极速融资、自助托收、自助出单、点击成交、挂单成交、夜盘成交等近百项外汇业务交易功能,让外贸企业足不出户完成各类外汇业务。

疫情防控期间,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提供全程在线的“管家服务”,多渠道引导客户通过网上银行、宁波银行APP线上服务的一站式转账、外汇金管家、票据好管家、线上提还款、线上资金增值等功能线上办理业务,确保资金“7×12”小时实时到账,线上金融服务“7×24”小时在线响应,全力保障企业的正常经营。

量多面广的小微企业,是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的服务重点。对疫情期间贷款即将到期的小微企业,该行发挥线上转贷模式,小微企业客户无需跑银行,就可以完成转贷,做到资金无缝连接。截至目前,该行完成5610户有授信敞口的企业复工情况快速摸排,为众多客户办理了贷款延期。

标签:宁波银行;分行;外贸企业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