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农商银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注重抓手突出重点
2021-04-14 10:59: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做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助力阜宁农商行高质量发展,4月13日上午,阜宁农商银行党委组织56名中层以上干部,赴羊寨镇单家港村中共中央华中局第一次扩大会议旧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当日的学教活动。

  首行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挂牌仪式。阜宁农商行党委充分利用县域内丰富的红色资源,将中共中央华中局第一次扩大会议旧址,作为该行党史学习教育基地,追阜宁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纪荣与党委副书记、行长周培揭牌;第二项议程为全员参观学习中共中央华中局第一次扩大会议纪念馆;第三项议程为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阜宁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纪荣同志为大家上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党课中他再次强调要心系老百姓,走村串户、服务农户,保持传统与初心,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发扬“孺子牛”“拓荒牛”和“老黄牛”的精神。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才能更好地为人民办实事、谋福祉、解难题。

  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阜宁农商行党员干部将做到“四个提高”:一是提高自觉执行制度的能力。为群众办实事,要养成优良的工作作风,严守“铁军”秋毫无犯的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制度要求。“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按规章办事,按纪律执行,才能为服务群众打下良好的基础,为阜宁农商行树立良好的形象;二是提高与客户亲清关系的浓度。为群众办实事,“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发展的基础,要与客户保持良好的日常关系,“客户事情无小事”,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真正把客户放在心上。三是要提高开拓市场的能力。为群众办实事,就要了解客户需求,扎实开展市场调研工作,了解客户需求的难点、堵点,做到“业务回归”“客户回流”,全力满足客户的合理化需求,提高市场拓展的能力。四是要提高思考发展思路的能力。为群众办实事,要未雨绸缪,提前想方法、谋出路,要将客户的需求与我行的发展高度契合起来,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把我行打造成“客户青睐、员工幸福、社会欣赏”的精品银行。

  通讯员  张大勇 蒋娟

标签:阜宁;商行;客户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