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陪护时裤子被偷 里面装着1500元治病钱
2021-04-13 18:0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鼓公宣 简迪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17日凌晨5点,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鼓楼警务站接到报警,市民张先生称自己在医院陪护病患家属,睡觉时将外裤脱下放在一边,醒来时发现裤子被偷,口袋里还装着用于看病的1500元现金。

      张先生描述,16日晚上8点多自己在医院病房外边的电梯口附近打地铺睡觉,到了次日凌晨5点左右,被医院的安保人员喊醒后,才发现放在身旁的裤子不翼而飞。虽然最终在负一楼找到了裤子,但口袋里的1500元现金已经被人偷走。根据张先生反映的线索,民警调阅了5点之前从案发点到负一楼的视频,最终发现嫌疑人的踪迹。

      视频显示,17日凌晨4点30分左右,一名中年男子鬼鬼祟祟的来到张先生身边,偷走张先生的裤子后迅速离开现场,接着在电梯里偷走了裤子内的1500元现金。通过大量视频调取,民警发现嫌疑人是一名盗窃惯犯,经常活动于该医院周边。4月5日下午,通过连续多日的布控,民警在鸡鸣寺公交站台将正准备扒窃的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嫌疑人张某对在医院内盗窃财物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查,嫌张某曾因盗窃获刑,刑满释放后“重操旧业”,经常针对在医院陪护病人的家属下手,在深夜潜入医院实施盗窃。目前,嫌疑人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鼓公宣 简迪)

标签:; ;嫌疑人;裤子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