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感觉身体不适 跑到药店偷西洋参
2021-04-13 18:0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鼓公宣 于洋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21日,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幕府山派出所接到辖区某药店店员报警,称该店内一盒西洋参被盗。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至现场,调取店内监控视频,发现一男子在药店内伪装成购物的样子,来到西洋参货架前选购药品,趁店员不注意将一盒西洋参揣进口袋,然后来到收银台买了一个口罩后离开。

      根据现场监控里的嫌疑人穿着,民警展开摸排,并根据沿路监控寻找嫌疑人行动轨迹,很快确定了男子身份。4月3日,民警将正在家中熟睡的嫌疑人赵某抓获。

      据赵某交代,自己最近总感觉身体“不得劲”,上网搜索了下西洋参能补身体,因为自己处于无业状态,经济情况窘迫,于是便萌生了去药店偷盗的想法。目前,赵某被鼓楼警方行政拘留。(鼓公宣 于洋)

标签:; ;西洋参;嫌疑人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