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重磅推出途虎养车数字联名借记卡
2021-04-13 15:05: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进步和居民消费习惯的改变,线上预约、线下维护的汽车后服务模式凭借服务便捷、价格透明、效率较高等优势,正“吸粉”越来越多的车友。日前,江苏银行与途虎养车强强联合,共同推出“江苏银行途虎养车数字联名借记卡”,集银行金融与汽车养护为一体,为广大车主客户提供丰富多样的特色增值服务,打造“金融+汽车”服务场景新生态。

据江苏银行工作人员介绍,新客户成功办理该行途虎养车数字联名借记卡且开卡当日资产达到一定标准,即可获得丰富的汽车养护特色增值服务的新客礼,包括途虎养车免费洗车2次、途虎养车大礼包(价值1880元)、道路救援(限量50000份)、到途虎工厂店终身免费添加玻璃水、胎压检测、轮胎充气等服务。

不仅如此,在借记卡使用过程中,开卡当月资产达到一定标准,将获得江苏银行消费随e贷免息券。新客户开卡后12个月以内,每月资产达到相应标准,还可每月免费获得洗车权益。据了解,该联名卡赠送的洗车权益可使用范围为7座(含)以下家用非营运轿车,对SUV车主可谓相当友好。除了上述权益以外,该卡片还有每月免3次ATM跨行(含同城、异地)取款手续费、免收开卡工本费、账户管理费等优惠。

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江苏银行致力为广大私家车主带来更多的实惠与便利。围绕“金融+汽车”服务场景,该行还为办理途虎养车联名借记卡的客户提供了免费绑定江苏银行借记卡ETC业务,助力车主出行更方便,享受江苏银行一站式的车主服务。

标签:江苏银行;车主;服务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