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顺手牵羊“成瘾” 姜堰警方破获盗窃案
2021-04-12 20:59: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泰州姜堰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电动车车内财物被盗案件,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曹某。

  今年1月以来,姜堰警方陆续接到多起电动车车内财物被盗警情。案发后,警方立即开展调查取证,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的监控视频,民警发现嫌疑人以“顺手牵羊”方式盗窃路边电动车车内财物,涉及零食、蔬菜、大衣等日常生活用品,且几起盗窃案件嫌疑人均为一名中年女性。警方最终锁定嫌疑人曹某位置后将其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曹某对其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曹某今年45岁,平时就爱贪小便宜,看到路边电动车上放着东西就想要拿走。本以为自己顺手偷点“小东西”不会有人注意,谁知自己的一举一动早已被监控拍下。经核查,曹某已连续盗窃作案4起,涉案金额达5000余元。目前,曹某已被姜堰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李钰 夏燕)

标签:电动车;警方;姜堰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