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京分行消保工作再创佳绩,荣获“2020年新服务赋能新消费先进单位”称号
2020-11-19 19:23:00  作者:欣仁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南京市消费者协会、南京市放心消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第十二届“2020年南京金融业‘新服务赋能新消费’年度活动”顺利闭幕。兴业南京分行荣获“2020年新服务赋能新消费先进单位”称号

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的2020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凝聚你我力量”,这是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旨在通过政府主导、社会参与、行业自律等方式,凝聚社会共识、凝聚消费者共识、凝聚经营者共识,推动实现消费者权益保护共建共享共治,形成企业守规、行业自律、百姓放心、消费舒心的消费环境,助力发挥消费的基础性作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兴业银行南京分行严格执行监管部门及行内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各项要求,在机制建设、合规销售、信息安全、投诉管理、基层培训和公众教育等方面常抓不懈。通过不断创新,不断提升,做好公众教育,践行金融机构自身社会责任;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服务品质管理,不断改善客户服务体验,树立该行良好的品牌形象。该行先后获得江苏银保监局“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先进单位、江苏省银行业协会“普及金融知识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

作为兴业银行在江苏设立的省级分行,兴业银行南京分行成立近20年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继续紧紧围绕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主线,坚定不移地做好金融服务工作,携手金融消费者,以高质量履职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升级和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标签: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消费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