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举办“邮您同行,携手共赢” 资管投行业务交流会
2020-11-18 18:19:00  作者:李辉 张东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18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在镇江举办“邮您同行,携手共赢”——资管投行业务交流会。

本次交流活动由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主办,中邮证券江苏分公司协办,特邀镇江市政府、中邮理财、北金所、中邮证券及邮储银行总行相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汇集了江苏40余家企业,密切彼此交流合作,携手相伴共赢发展。镇江市副市长周凯出席会议并致辞。

交流活动上,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就金融助力实体经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了讲话。他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讲话,要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着力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本次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举办“邮您同行,携手共赢”——资管投行业务交流会,就是希望与江苏地区企业深度交流,拥抱发展,共赢未来,在“十四五”期间为支持地区和国家的经济建设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中邮理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姚东表示,中邮理财始终践行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的指导思想,确立江苏省为重点业务区域,高度重视与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及江苏地区企业的合作,将与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一道,为优质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在主题发言环节,邮储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中邮理财、中邮证券和北金所就各自业务模式和发展前景,介绍了通过债券投资、权益投资、非标投资、债权融资计划等对企业的支持方式,期待与企业展开更加务实、深入、广泛的合作。

此次交流活动,表明了邮储银行坚定不移支持实体经济的理念,为国家及地区经济发展努力贡献的决心,加深了与企业在资管投行业务领域的合作,拓宽了金融企业间的合作范式。

标签: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