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与安徽省联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28 10:01: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南京银行与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苏皖跨省金融合作,加快长三角地区金融业的互动融合发展步伐。

签约仪式上,南京银行董事长胡昇荣表示,南京银行与安徽省联社的合作源远流长,双方在战略投资、金融市场业务、人员交流培训等方面,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取得了富有成效的合作成果。南京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安徽省联社携手,畅通协同工作机制,深入推动双方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安徽省联社理事长钟园表示,安徽省联社与南京银行及紫金山·鑫合金融家俱乐部建立了十分良好的关系,此次签约开启了双方深化合作的崭新篇章。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深化对接,营造更加良好的同业合作发展环境,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共赢,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能力,保障三农发展。

安徽省联社组建于2004年,下辖83家农商银行。近年来,南京银行对其中的芜湖津盛农商行进行战略投资,成为其第一大股东;对56家农商行完成客户准入并开展业务合作;南京银行发起设立的紫金山·鑫合金融家俱乐部中,安徽省有合肥科技、长丰、泾县等8家农商行加入。

根据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扩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在银银平台、信息科技、资金营运、资产管理、投资银行、培训交流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从而实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努力为地方经济和广大城乡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标签:南京银行;安徽省;商行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