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农商行启动普惠金融三年行动规划
2020-10-19 20:49:00  作者:孙亚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全面总结过去三年普惠金融工作的收获和成果,剖析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未来三年普惠金融工作的任务目标和重点工作,10月13日,东方农商银行召开普惠金融工作三年行动规划启动大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对话——金融助力实体经济之台州样本》视频,学习他行先进经验和成功案例。

行长张波全面总结了该行近三年普惠金融工作,并从思想认识、客户服务、业务经营、管理提升、风险控制五方面指出了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任务措施等方面部署了未来三年普惠金融工作。

会上,副行长乔志坚宣读了成立普惠金融工作三年行动规划领导小组文件。监事长王勇宣读了《东方农商银行2020年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集体及个人表彰决定》。员工代表分别从各自岗位的视角,对如何更好地参与普惠金融工作进行分析阐述,表达了做好未来三年普惠金融工作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董事长赵国才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普惠金融工作是全行头等工作,全行上下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总行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行动,密切配合,全身心投入到普惠金融工作中。

孙亚伟

标签:金融;普惠金融工作;工作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