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农商行常州经开区支行 参与举办“江南好声音”歌手大赛
2020-10-19 20:41:00  作者:许玉婷 蒋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常州经开区支行与丁堰街道总工会在白金汉爵大酒店联合举办“江南好声音”丁堰街道党员职工歌手大赛。

大赛开始前,该支行业务骨干向广大职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包括个人征信、银行卡安全、存款保险制度、防范电信诈骗与网络赌博、防范非法集资等,切实提高社会大众对金融风险的识别与防范能力。

来自经开区各行各业的15名优秀职工参赛。现场高潮迭起,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歌颂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辉煌成就,展现了广大职工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真挚情怀。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经开区广大职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引导和激发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一往无前、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同时凝聚了党建合力,深化了银政合作,汇聚起服务地方、造福百姓、合作共赢的磅礴力量。

许玉婷 蒋丹

标签:职工;丁堰街道;江南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