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豫区“两项融合”促普法宣传提质增效
2023-05-10 20:3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法治宣传教育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任务,也是建设法治宿豫的迫切需要。近年来,宿迁宿豫区司法局逐步探索将法治元素融入多层次多领域,促进普法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将法治与电商相融合。投入800余万元打造全国首个运河品牌电商法治保障中心,中心总体面积2200平方米,实现集法治宣传、引导、教育、服务、保障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功能,帮助电商企业有效预防和化解法律风险,为促进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法治智慧和力量。

  将法景与美景相融合。打造“运河法治文化带”项目,借助运河岸边已有的各水利景点,融入法治元素,建成法治文化公园、“普法号”游轮等运河法治文化点,真正实现了法景与美景相融合,让群众在休闲散步之余收获法治知识,在潜移默化中感受法治文化的熏陶。

  (陈晨)

标签:法治;法治文化;运河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