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农商银行办理首笔“兴村强体贷”
2023-05-10 20:2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秦婷婷 许小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5月9日,在省联社业务部门的指导下,建湖农商银行成功办理了首笔“兴村强体贷”业务。

  “兴村强体贷”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期限最长可达3年,担保方式灵活,基本可以满足村集体经济组织日常生产经营周转资金需要。

  盐城市某农业发展科技有限公司近期因经营生产需要,流动资金趋紧。建湖农商银行通过走访了解到企业融资需求后,立即向企业推荐“兴村强体贷”产品,仅用1个工作日便成功向企业发放50万元贷款,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问题。

  该行将继续做好客户走访工作,实时关注村集体经济组织金融服务需求,第一时间做好融资对接,着力提升贷款办理质效,助力村集体经济组织增产增效,真正把优惠的政策落到实处,把优质的产品送给更多企业。

  秦婷婷 许小雨

标签:集体经济组织;建湖;业务部门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