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农商银行与交通运输局战略合作
2023-05-10 20:2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潘浒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泰州农商银行与泰州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党建结对共建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泰州市交通运输局、泰州农商银行双方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泰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波表示,本次签约是双方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切实行动和具体举措,为今后更好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交通运输行业提供了重要平台。泰州农商银行将与泰州市交通运输局一起,以“交通+金融”的合作模式,围绕双方工作重点,把握关键,充分利用好泰州农商银行“点多、面广、人熟”优势,共同推广“四好农路贷”“交运易贷”的实施落地,促进双方合作迈向品牌化、成熟化、体系化,共同谱写互相促进、合作共赢的新篇章。随后,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及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泰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市铁路办主任潘爱民强调,双方将以更高质量结对共建,打造合作样板示范,以更大力度优势互补,推动合作精准落地, 以更宽领域携手发展,全面拓展合作成效,为实现泰州市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推动交通运输现代化建设注入更加强劲的金融力量。 潘浒

标签:交通运输;泰州市;泰州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