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都农商行区级综合考核中获多项荣誉
2023-05-10 20:2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洪雅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江都区委发布《中共扬州市江都区委 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江都农商行获评“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纳税重点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修国被授予“优秀企业家”殊荣。这是今年以来,江都农商行继获“2022年度江都区现代服务业十强企业”荣誉后的再次上榜。

  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近年来江都农商行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强化担当、务实举措,在服务实体经济、做实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迈出了坚实步伐,存贷款规模突破800亿元,存贷款市场份额持续领跑江都区各金融机构,2022年纳税入库1.24亿元,有力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实现了经营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该行将围绕省联社党委和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持续秉承“无我利他、惟精惟一”的经营理念,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一心金融”,一心一意、一以贯之地融入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洪雅

标签:江都;商行;区委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