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法院组织开展“扬五四精神 展青春担当”五四系列活动
2023-05-05 10:5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5月4日,高淳法院团支部组织开展“扬五四精神 展青春担当”五四系列活动。

  在游子山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高淳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春芳,团支部副书记袁家伟共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整理挽联,以寄托对烈士的崇敬之情。面对团旗,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团誓词,再次接受精神洗礼、感受灵魂触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传递出宣誓人传承红色基因的决心。

  大家行走在十里古船板儒家廉文化栈道上,近距离感受船板木头不易腐败变质、不会变形走样的特质中,所蕴含的拒腐防变的深刻寓意。团员青年们边走边仔细观看了沿线100余幅格言警句和廉洁漫画,告诫自己要时刻明底线、知敬畏、端品行。

  12名团员青年代表围绕工作实际,谈青春、讲奉献、话担当,展现了政治坚定、忠诚担当的过硬素质和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认真听取团员青年的交流分享后,高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傅立新结合个人经历与大家畅谈心得,他从胸怀红心向党、坚守初心为民、下定决心斗争、持久恒心学习、涵养廉心定力等方面,要求全体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标签:团员青年;五四精神;法院党组
责编:钱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