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南京理赔中心:开展 “心服务新服务” 五一服务活动
2023-04-30 15:39: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充分发挥公司政治性、人民性和专业性,人保财险南京理赔中心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间在南京主要交通枢纽地区开展了“心服务站”活动。

  本此服务活动南京理赔中心分别在二桥、三桥、宁杭、高速8大队设立了4人保“心服务站”,为往来通行的人保和非人保客户提供了理赔便民等一系列服务。

  主要服务内容有: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轻微交通事故快速理赔服务;利用科技理赔设备为客户车辆提供免费检测服务;为客户提供矿泉水、方便面等应急物资和交通指引服务,传递人民保险的服务温度。

  同时开展“暖警”“暖民”服务活动,向节假日仍奋斗在一线的交警同志致以诚挚的敬意,为节假日出行的群众提供最热情的服务,提供节日慰问、车辆智能体检、保险咨询、道路指引、协助解决保险难题等服务。

  无论何时何地,南京人保理赔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和担当,用“心服务”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南仁轩

标签:理赔中心;服务;五一国际劳动节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