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公安查获一起盗窃商铺案
2023-04-27 20:5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明月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句容市公安局华阳派出所接到辖区多起群众报警,称店铺内高档烟酒被盗。

  华阳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工作。办案民警通过各种技术手段,对掌握的线索进行梳理和分析,成功锁定4名盗窃嫌疑人及一名涉嫌收赃人员。在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行动踪迹后,民警迅速出击,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现场查获被盗的烟酒等财物。

  经审讯,4名盗窃嫌疑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涉嫌收赃人员也供述自己在明知烟酒等物品系犯罪所得的情况下仍低价予以收购。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在被盗财物发还仪式上,商铺老板看着失而复得的烟酒,高兴地说道:“谢谢警察同志,这么快就破了案,还帮我把被盗的东西都找回来,不然我的损失可就大了!” 

(周明月)

标签:烟酒;被盗;盗窃嫌疑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