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都农商行:将传统文化注入发展血脉
2023-04-25 20:3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洪雅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员工道德修养,增强民族文化自信,4月13日,江都农商行组织新入职员工分2批前往仪征参加孔子学院第116期和117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这是该行继2018年、2020年后第三次进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班的研修。

  从早晨伴随着鸟鸣声练习八段锦,到课堂上听老师们分享国学文化经典,再到每一餐品食清新可口的素食,为期4天的研修,学员们从点滴生活中感受到了国学文化的重要性和实用性,充分领略了儒家文化的魅力,接受了传统文化的洗礼。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今后将积极践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神内涵,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工作和生活,孝敬父母、感恩家庭、感恩农商,淬炼思想、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

  优秀的传统文化既可固本培元,也可涵养清风正气。下一步,江都农商行将继续从“根”入手,从“源”出发,不断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涵养“无我利他、共创价值”的品牌文化,“自正自信、自强自觉”的担当文化,“只争朝夕、惟精惟一”的奋斗文化,为该行可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洪雅

标签:传统文化;江都;商行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