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农商银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3-05-10 20:2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逸文 陈帅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5月4日下午,东方农商银行召开“弘扬五四精神,争当青年先锋”青年员工座谈会。该行党委书记张波、党委委员乔志坚出席会议,团委、工会、人力资源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员及15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座谈。

  青年员工代表围绕“五四”精神,从对现任岗位认知、个人发展愿景、职业发展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等方面进行发言。

  乔志坚提出,要系统性规划全年团建工作,为青年员工提供更多展示本领和风采的舞台。他要求总行相关条线要对照各位青年员工提出的意见建议,拿出解决方案,更好地推动全行工作开展。他勉励广大青年员工要“自讨苦吃”,多跟领导、前辈学习,在一线“贫瘠”土壤上结出“硕果”。

  张波认真听取了青年员工代表的发言,充分肯定了青年员工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热情,并对全行青年员工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站位。青年员工要提升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锚定干事创业方向;二是珍惜岗位,体现价值;三是攻坚克难,努力成长。青年员工内心要足够强大,要能打硬仗,打赢仗,在各项工作中脱颖而出。 王逸文 陈帅

标签:青年员工;青年;相关负责人员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