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尧化司法所“法治体检”护航民企
2023-05-10 20:3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陆颖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南京市栖霞区司法局尧化司法所借助国际劳动节“送法进企”契机,开展“法企同行·法治体检”活动,充分发挥律师专业特长和实践优势,关注民营企业法治需求,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

  一是向企业管理者普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尧化司法所联合吴边社区在吴边开发区东浦管桩公司开展“法治体检”活动,巨楷律师事务所律师高洁结合近年来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与企业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展面对面交流,对具体的法律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二是向企业职工普法,保障工人合法权益。尧化司法所联合翠林山庄社区走进新港分拣中心工地开展了一场普及劳动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工人的法律意识,维护工人的合法权益。 

(陆颖馨)

标签:法治;民营企业;体检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