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讲进校园
2023-04-19 20:3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瑞睿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责任,4月14日,常州新北区法宣办联合薛家镇政法和社会综合治理局等部门(单位)走进薛家中学开展“国家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常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干警、围炉问法团队的律师结合案例和宣传资料,为师生们讲解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相关知识,提高个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并提醒学生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安全上网。

  近期,新北区各镇(街道)还通过以案释法、法治讲堂、互动学法等形式,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村(社区)居民、企业等对象宣传国家安全相关内容,在全社会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法治氛围。

  (王瑞睿)

标签:国家安全;新北区;常州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