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区南大街司法所组织社矫对象集中教育
2023-03-22 20:3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卢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让社矫对象及时了解全国两会精神,培养良好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质,近日,常州钟楼区南大街司法所组织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教育活动中,司法所先组织社矫对象观看了全国两会的报告视频。司法所所长向社矫对象传达了全国两会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及新举措。特别是全面依法治国方面,必须坚持厉行法治,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

  随后,开展了不假外出和人机分离警示教育。社区矫正对象谈感受讲体会时,纷纷表示:“要树立社会主义公民意识,在工作、生活中带头学法、守法、用法,珍惜‘自由’的时光,远离违法犯罪。”

  通过集中教育学习,不仅让社矫对象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丰富了教育形式,增强了其社会责任感,同时有利于社区矫正工作的依法开展。

  (卢东)

标签: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教育;两会精神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