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区司法局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
2022-12-07 20:50:00  作者:淮阴司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淮安淮阴区司法局聚焦司法行政重点领域,找准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在前期学习宣传贯彻的基础上,进一步向广度拓展、向深度进展,强化贯彻落实,务求取得实效。

  找准方向,精心组织“学”。做好“深学”文章,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学习活动,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融会贯通学,真正把精髓要义、内涵实质和实践要求学懂弄通、学深悟透。

  明确目标,广泛深入“讲”。多角度、全方位做好宣传。做到“每周一讲”,让全体干部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强的政治定力、科学的思维方法、务实的工作举措。

  狠抓落实,结合实际“干”。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和大会提出的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

  (淮阴司)

标签:新时代;战略任务;淮阴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