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兰陵司法所多渠道宣传二十大精神
2022-11-21 21:1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顾斌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进入直播间参与活动,形式很新颖,隔着屏幕感受到了党的二十大的伟大力量!”刚用手机观看了整场直播的居民卢阿姨说道。为了让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持续飞入寻常百姓家,近日,常州天宁区兰陵司法所深入开展系列宣传活动,“线上+线下”多渠道传播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出全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兰陵司法所邀请江苏正气浩然律师事务所徐健律师来到“兰陵法轩”直播间。徐健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法治建设的论述,向直播间的观众讲解了党的领导在全面依法治国中发挥的关键作用。

  兰陵司法所还联合“兰陵之声”理论宣讲队,在工一社区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 共话老旧小区现代化”专题学习活动。基层理论宣讲员、社区居民党员、老旧小区改造施工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活动。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兰陵司法所将始终坚持“法治为民”的服务理念,不断深化法治惠民、法治利民的服务方针,为推进法治天宁建设贡献力量。

 (顾斌)

标签:司法;法治;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