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贼”团伙入室盗窃 “天眼”锁定终落法网
2022-11-21 21:0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奕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南通崇川区警方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成功抓获徐某某、王某某两名“飞贼”,连带侦破了多起砸车窗盗窃案件。

  经查,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和王某某原先系外卖员,后与店主吵架赌气辞职,花光手头积蓄后又不愿回家,于是萌生盗窃念头。今年9月开始,徐某某和王某某就骑电瓶车到处寻找作案对象,后窜至市区某酒店,通过钻天窗的方式潜入酒店行窃,盗走高档酒水6瓶以及玉石2块。尝到甜头后,徐某某撇下王某某,先后窜至市区多处居民区砸车十余辆,窃得手表、香烟及现金近千元。然而,徐某某和王某某的上述行为,均被警方“天眼”记录。面对证据,二人如实交代了全部犯罪行为。

  目前,徐某某和王某某已被崇川警方刑事拘留。

  (陈奕)

标签:盗窃案件;飞贼;崇川区
责编:滕方